2019.04.25台南一日遊GO!

身為高雄人的我 來台南唸書 雖然待在這也一年了

但還是有許多景點也還沒踏過阿~ 

要不是因為朋友上台南找我,才讓我有動力找景點!

不然這麼熱的天真的是懶得出門呀‧‧‧ 

 

美術2館正面照

這天的陽光真的非常的亮

整個撒在美術館的碎形屋頂上 ​​​​

 

入門後

裡面很明亮  很寬廣

那種煥然一新感覺真的要自己進去過才知道~

碎形屋頂能讓陽光照射進來

晴天時往上看能直接看到透徹的天空

 

英文字母(不同的主題)

分類成7種主題:「探看人間」、「萬象靜觀」、「自然禮讚」、「多元共生」、

「拓取心象」、「書寫墨意」以及「造化機趣」

特別的是每個主題都有不同的背景顏色

個人覺得還是白背景最好拍了

 

頂樓美景

從這兒不管往上還是往下看都能看到全景

雖然當時在拍照,但看著看著真的讓人感覺心曠神怡呢!

頂樓還有景觀餐廳

如果想看看風景 聊聊天的朋友們可以選擇這裡哦~

 

內部情景

 

平面作品欣賞

我把幾個我覺得不錯的作品跟大家分享

 

《十八姑娘一朵花》

乍看之下看不出什麼東西

但其實仔細看會發現

左邊是一個男生、右邊是一個女生

(當下我也是看蠻久的 哈哈)

 

《農夫》

跟梵谷的扭曲派作品有點類似

但認真看會看到有一個男人在內

 

《收穫》

我對這幅畫很有印象

一開始看到時,以為是一張照片掛在牆上

這真的畫得栩栩如生啊!

 

(我忘了這幅叫做什麼了)

個人覺得這位約爺爺年紀的人的背影

看起來像是歷經很多事情的人

(當時是朋友發想要這樣拍的)

這幅圖畫的背景是透明的

個人認為:

在炎熱的是日子裡,女孩放假在家邊喝飲料邊悠閒的看著漫畫,然而看著看著就睡著了

有點像是某動畫片出現過的情景

當時我看到畫中有珍珠奶茶真的是很想拿過來喝阿!

裡面禁止帶入外食喔!

 

《內化的風景 ‧ 航向》

真的很喜歡船

 

立體作品欣賞

《奧茲蘭壽萌呆號》

這隻超級可愛的魚~ 真的很吸引人的目光!

 

小水滴 · 親親超可愛的

導覽人員:從不同角度看會有不同的視覺效果喔!

 

紀念品區

文藝氣息很重的一區

裡面除了有賣展覽內作品的小模型外

還有賣一些小朋友可以玩的東西

一定要逛一下啦~~

不管從哪個角度拍都很美的美術2館

還沒有去過的人真的可以去看看唷~

推一下


美術一館到二館(步行約7分)

 

美術二館到新光三越(步行約7分)

美術二館位置很好

逛完還可以到附近走走逛逛~

 

台南美術館2館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號
電話:06-221-8881
時間:09:00~17:00(週三休館)

2019.5月前免費入館參觀喔!

上篇:http://一個人別害怕,勇敢的往外遊!獨自一人的小琉球流浪記~(下)

   http://hsinyu0604.pixnet.net/blog/post/223353927

arrow
arrow

   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